> DETAIL
CROS AX   跨傳式無線麥克風
CROS 助聽器為單側聽損人士捎來 3D 立體聽覺體驗。AX 3D 立體原聲平台,專有的 3D 聚焦技術™ ( Augmented Focus™) 將語音從周遭聲音分離獨立處理,再重新組合,以提供出色的語音清晰度並讓您沉浸其中。

 

什麼是CROS


CROS 會傳輸劣耳方向之語音訊號,讓您的好耳可以聽到聲音.若您的優耳保有聽力,劣耳幾乎喪失聽力,CROSAX將可幫助您!

CROS全文為 'Contralateral Routing of Signal'(對側路徑的訊號)並且包含兩個部分:
1. CROS 助聽器 : 具備一個麥克風收取來自劣耳的聲音,並且無線傳輸訊號至助聽器。
2. 助聽器 : 接收來自劣耳方向的語音訊號並且傳輸聲音至您的好耳。

 

支援藍芽直接串流


能分別從支援“made for iPhone (MFi)”功能的 iOS (蘋果)裝置,以及能支援 ASHA 協定的特定 Android 智慧手機,進行直接串流。!
 
 

CROS Pure 312 AX


CROS Pure 312 AX 搭載了 AX 3D 立體原聲平台,可提供出色的清晰語音與纖薄設計。這款小巧的設備可為 Android 和 iPhone 提供功能齊全的藍牙連線及 Signia 西嘉小幫手的完整功能。





 

 

CROS Pure Charge&Go AX

小巧可充電。

CROS Pure Charge&Go AX 搭載了 Signia 西嘉革新的 Augmented Xperience 3D 原聲平台,在處理重要的聲音時,例如談話對象的聲音,是 Signia 西嘉首款能將語音完全從周遭環境聲中獨立處理的技術。因此,您能全然沉浸超乎尋常的清晰談話,享受完美的 3D 聽覺饗宴。


::::: 周邊配件 :::::
 

藍芽串流麥克風
Streamline Mic

助聽器遙控器
mini Pocket

藍芽串流電視盒
Streamlin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