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TAIL

Signia 西嘉革命性的 3D 聚焦技術 (Augmented Focus™) 
讓您即使身處吵雜環境,也能毫不費力的跟上所有對話 

 
  
 
行動充電功能
Android & iPhone 藍牙連線
iOS裝置免持聽筒
AI 西嘉好幫手
AX 立體原聲體驗

專屬 3D 聽覺體驗


在任何情境下,都能以令人驚嘆的沉浸式音場,提供超乎尋常的清晰談話。

採用 Signia 西嘉創新的 AX 3D 立體原聲平台。其靈感來自於 3D 電影原理,只有重點影像清楚呈現在眼前,背景則會維持距離感。
為了實現此技術,破天荒地配置了兩個獨立處理器:一個負責處理各種重點聲音,比如正在與您交談的聲音;另一個則負責處理周遭的背景聲音。


要把聲音聽清楚沒有想像中簡單 – 因為可能同時有一群人在說話或背景噪音過多等因素干擾。
全新的 Pure C&G AX 系列助聽器能大幅降低這些讓人困擾的聲音,讓您能毫不費力的專注在想聽到的聲音上。



 
 

行動充電

  • 造型流線時尚
  • 充一次電可持續使用長達36小時,包含了5小時的串流功能*。

* Pure charge&Go T AX系列
 

三種充電座

 

標準充電座

行動充電盒

除溼殺菌充電盒

[安插點]
 




 
享受來自手機、音樂軟體和電視最直接的串流音訊

 

Signia-Nx_icon_telephone_480x480px

電話

從您的iPhone或是Android手機直接串流電話到助聽器,帶給您使用上全然的便利性。




電視

透過串流電視盒,電視音訊直接串流到助聽器,支援Signia App操控。
什麼是串流電視盒



音樂

支援藍芽連結蘋果裝置(或透串流麥克風連結Android裝置),在助聽器上直接聆聽音樂。



 
支援遠端調整
 
Telecare遠端調整
在家也能及時調整您的助聽器,使用者僅需下載並連線APP,亦可與選配人員互動,即時了解需求與助聽器微調。

【下載SIGNIA APP】
 

 
::::: 3D列印訂製耳模 :::::

可搭配3D列印訂製耳模(RIC Click Mold),舒適度及固定性佳,工作、運動不怕掉落。

 

 

 


::::: 周邊配件 :::::
 

藍芽串流麥克風
Streamline Mic

助聽器遙控器
mini Pocket

藍芽串流電視盒
Streamline TV




【如何配戴助聽器】    【助聽器補助流程】    【充電助聽器充電方式】    【下載SIGNIA APP】



中市衛器廣字第110070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