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TAIL
StreamLine Mic 免手持電話功能,音樂串流和高品質立體聲

透過Signia Nx助聽器和串流麥克風,享受4合1的體驗 :


 

以傳遞真實原音為己任


新款串流麥克風可將德國西嘉Nx真我系列助聽器搖身轉變為最先進的助聽器。 它們可搖身一變,成為免手持的無線耳機,從任何藍牙設備(手機,桌上電腦和筆記型電腦)傳輸最優質的立體聲音質。

變身免手持耳機
為手機提供全方位的便利


即時接聽電話,無需將手機從口袋中取出。即使是正在透過串流電視盒將電視和助聽器進行藍牙串流時,您也可立即接聽電話,無需手動關閉電視聲音。

具備最高等級的串流音質的一對無線立體聲耳機


對於所有希望將電話,音樂,有聲書以及其他音訊內容由任何的藍牙設備直接傳輸到助聽器的佩戴者來說,這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在最挑戰的聆聽環境中,您需要能帶給您最佳語音清晰度的無線麥克風


在最挑戰的聆聽環境下,串流麥克風還可作為無線麥克風,例如擁擠的會議。 配戴者可將麥克風的聲音直接傳送到距離長達20公尺外的助聽器。 因此,配戴者可以聽得相當清楚,如同說話者就站在他們旁邊一樣。

myControl應用程序可讓您不費力氣,輕輕鬆鬆遙控串流麥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