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TAIL
操控簡便、毫不費力
Pure助聽器功能完備,操控簡便,毫不費力。Pure具備IP67 防護等級,可抵擋濕氣及灰塵污,更加耐用可靠
 

享受生活的真實聲音

無論是在開放式辦公室、擁擠的商店或繁忙的餐廳,只要環璄太吵雜,與他人對話都需要集中注意力。在這些情況中努力聆聽聲音非常耗神,甚至對聽力正常者來說,這種情況也並不陌生。
全新Pure可幫您解決這個難題。它具備先進的「語音補手」功能,可持續偵測您的聆聽情境,強化主要說話者的聲音,減輕背景聲音的干擾,讓您只聽到您想聽的聲音。聆聽就是如此輕鬆簡單,讓您比聽力正常者聽得更不費神耗力。有了Pure,您無論身處何種環境,都能鎮日享受清晰自如的聲音。

 
配戴Pure助聽器,讓您上班表現出色
 

隨時隨地,對談自如

當您上班途中等待火車時,來往的火車聲及高分貝的廣播聲經常打斷您的對話。Pure 能讓這吵雜的聆聽環境回歸簡單。

它配備先進的自動化「語音捕手」功能,能強化主要說話者的音量,同時搭配「窄方向性」和「噪音抑制」功能,能有效降低您收音方向之外的背景雜音,讓您輕鬆聽取關注的對話內容。 無論何時何地,Pure讓您無庸思索便能清楚聽到您的聊天內容。
 
 

輕鬆辦妥工作

在辦公室內,電話聲及同事的談論聲此起彼落,此時更有一位同事詢問您對工作報告的看法。有了Pure,您便能輕鬆處理這種情況。
Pure內建自動化的「語音補手」功能,可提升主要說話者的音量,使其凌駕於背景雜音之上。它同時具備「噪音抑制」功能,可降低背景噪音,讓您輕鬆聆聽及交談。隨後在大廳舉辦歡迎酒會中,主持人的聲音不斷在空間迴響。Pure的「回聲防護罩」程
式能有效降低迴響,大幅提升音質,讓您聆聽更為輕鬆舒適
 
 

為愛樂者量身打造

Pure精心設計的「HD音樂」程式可傳遞絕佳音質,讓您沉浸於音樂饗宴。無論您是在欣賞喜愛的音樂演奏會,或者在家播放HiFi音響,甚至於在台上演奏樂器,「HD音樂」程式將優化及提升您的聆聽體驗。


支援配件

easyTek / easyTek App

輕巧時尚的easyTek讓您的助聽器能無線聯結數個藍牙音訊裝置。直接將電視、mp3播放器、手機以及其它音源直線傳輸至您的耳朵。此外,它同時是遙控器,讓您能調整助聽器的設定,簡單輕鬆地透過easyTek享受聆聽。
 

 

 


TouchControl App

TouchControl 應用程式更給予操作助聽器的程式及音量上的隱密性。 Android*使用者可輕鬆的在Google Play* Store下戴至智慧型手機- 高度享受手指間的操作舒適與樂趣。



* Android和Google Play是Google公司所有商標。


easyPocket

方便使用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遙控器 ,內建的顯示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調整,讓控制助聽器的過程更加便利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