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TAIL
鈦合金耳內機是Phonak最小的訂製型耳內機,使用醫療等級鈦金屬,極致隱密、耐用、輕量。為業界一款防塵抗水,堅固耐用的耳內機。
鈦合金耳內機 / 電池:10A電池 等級:高階90 / 進階70。


高科技

鈦合金耳內機結合高科技材質 -- 表現我們對助聽器設計創新的熱情,獨創設計-- 結合性能表現、功能及外觀於一身。

鈦- 堅固、耐用

強度相較壓克力外殼堅固,但厚度0.2mm,僅傳統型外殼的一半。以輕薄外殼加上內部零件縮小60%,造就鈦合金耳內機能夠較之前最小耳內機機種(Phonak nano)減少26%以上的體積。
 

鈦合金耳內機-給您更多選擇

更大的通氣孔

同樣大小可有更大的通氣孔 / 減少深深耳道型的悶塞感 / 更大的通氣孔增加配戴者舒適感。
 
更隱密

鈦金屬可使助聽器更加隱密。事實上,他是Phonak最小的客製化耳機, 體積小了26%(深深耳道型)。

更大的出力

同樣大小可有更大出力 / 有M.P.SP三種喇叭選擇 


更有效率的自動系統-最新的峰力自動系統AutoSense OS創新的前置計算系統,在技術上加入第二代頻率壓縮(Sound Recover 2),以及擴展功能,提升微弱語音的語音清晰度。除此之外,針對非對稱型聽損使用對稱性增益量計算,對初次選配者聆聽更加舒適。

Phonak最小的耳內機

我們的新型設計及技術,提供您更多的選項。助聽器內空間更大,可有更大的通氣孔,減少悶塞感配戴更加舒適。更大的空間也可裝置更大出力的喇叭。

更第二代頻率壓縮,提升高頻率聆聽

當聽損程度增加,第二代頻率壓縮SoundRecover2能提升高頻語音的可聽度,利用適應性頻率壓縮運算模式,當有需要啟動時才會啟動,低中頻的音質得以保留,但高頻語音仍可聽取。

對稱增益量設定,改善聆聽舒適感

針對非對稱性聽損的初次使用者,有時優耳對於擴大後的語音會感到不舒適。Phonak針對不對稱型聽損的使用者,會在第一次調整時,自動調整增益量,劣耳增益量會略為減少,舒適感明顯提升但不影響語音清晰度。


鈦合金耳內機 / 電池:10A電池 等級:高階90 / 進階70

 

運用特色 高階型(90) 進階型(70)
頻道數 20 16
第二代非線性頻率壓縮
回饋音抑制
噪音抑制 高階型 進階型
自動程式調節 6段 4段
自動適應調節
突噪聲抑制
風噪聲抑制
對稱增益設定
迴音抑制  
 
 


許可證字號 衛署醫器輸壹字 第 008961 號;廣告許可字號 北衛器廣字 第 10603018 號